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芳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国图行

2008-10-29 14:2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
这篇日志可是我在国家图书馆新馆里写的~~~嘿嘿。 强 不一般呢。
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来国家图书馆,自己一个人来的,走进图书馆,那叫一个气派
以前也就去过大学里的图书馆,今天我才见识到了真正的宏伟,只能感慨学校里的图书馆太小了,哈哈  蔑视 
进馆后,我一头雾水,先去哪层的哪个屋呢???只能是一点一点地摸索,看看指示牌,还好写得比较清楚,我先办了读者卡,然后直接坐电梯来到了四层,也就是我写日志的地方,(好像是四层吧,晕)我一看读者须知,嘣儿高兴,电脑可以免费使用一个小时呢,哈哈哈
之后去干嘛呢?第一回来,哪层都得看看。先大体浏览一番,下次就门儿清了! 偷笑
就写这些吧。毕竟只有一个小时,看看别的吧~~~最后希望大家没事常来国图,挺好的。长知识比在家闲着。或是在外消费强多了。。。  调皮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转正之后 下一篇:小日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