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芳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丰盛的晚餐(纯自助)+随笔

2008-11-25 23:5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
 赞 今天是超爽的一天。。。哈哈哈。早上因为要给同事们带鸡蛋灌饼,所以特别早就醒了,然后洗漱,吃早点,出发。。。多亏早出来了,等了好久才买到灌饼呢!!! 流汗 到了单位,我算早的,他们一来都是期盼的眼神儿,可期盼的是吃的又不是我,哈哈。之后一天忙碌的工作又要开始了,不过没多少人呢,黄金又变价了,不过不是降而是升了。

   终于盼到下班喽。我跟我们黄金组的徐姐一起来到了花园桥咨询古筝的事儿,由于没有带齐东西,只好下节课喽,不过跟老师聊了半天,收获也不小呢。调皮 

   中午和同事说好了,晚上一起去她们新租的房子聚餐,离我家挺近的。我们买了水果,蔬菜,牛腩,鸡翅根,像什么小零食就不说了,还有枣馒头,烧饼,糖火烧。。。太丰盛了吧?我们完全是自己动手,从买东西,择菜,洗菜,切菜,炒菜,太完美了,吃饭的时候已经是8点多了,但是大家的手艺实在是太棒了,都吃撑着了,呵呵。

    这周就准备去健身了,太棒了,期待。。。还谁想去到时一起哦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想要自由的生活 下一篇:梦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