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张芳
职业:学生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*******

两年前的今天

2008-09-25 09:5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006年的今天——9月25日,我和他正式交往了,可是前不久,我们却分手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从我分手后,我总是听说身边的朋友在与对方两年左右就分开了,这不会是什么规律吧?我相信不会的。或许只是一种巧合罢了!

    好多朋友都问我们为什么分开,现在想想~~~诶!!!也许我们就不该。。。一年多的时间,我们有喜有悲,有欢乐有痛苦,也分分合合好几回。但是我们都相信我们能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走下去。可是,生活就是那么现实,好多事情不由得自己,我必须重新思考一下我的人生。家里不同意,不过更重要的还有我们之间越来越疏远,他创业,我工作。想法越来越不能靠在一起,想想我们刚好的时候,那种默契~~~现在看来将不复存在。也许我们的缘分真的尽了。更何况,我们俩家离得那么远,毕业之后就基本没见过面,以前朋友说这是问题,但我从不觉得,但真走到这一步,我才真正明白了。。。必须面对现实。

    昨天,我下班他短了我。问我最近还好吧?我说还好,就是感冒了。总觉得他有什么心事,后来回家给他打了电话,他回学校了,说前天晚上梦见我出事了,这家伙,吓我一跳,是因为他还想着我吗?怎么才能让他的一切都顺利起来,真想帮帮他,可是我们真得不能在一起了。也许只能祝福他。。。

    他是个好人,是个好男友,但是我不能给他幸福,希望他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吧!!!

  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